美国网络公司称解放军黑客部队重启攻击活动

2013年05月17日 07:39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记者 葛元芬】美国网络安全公司曼迪昂特首席安全官贝特利克15日声称,在经过3个月间断之后,中国人民解放军61398部队“已经重启网络黑客行动”。今年2月,该公司发表长篇报告,指责该部队“侵入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100多家公司的网络系统,窃取重要的商业机密”。该报告遭中国国防部和外交部否认。

  《洛杉矶时报》16日引述贝特利克的话称,中国网络部队“相对平静了几个星期后,又基本恢复了之前的攻击力度”,“他们的活动没有明显的变化,仍在使用之前用过的网络基础设施,看上去正试图回到一些老目标上,仍然有很多公司不知道如何抵御来自这个组织的网络攻击”。

  【中日钓鱼岛争端最新消息】【南海局势中方最新布局】【更多内容尽在军事频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