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称弃核等于赤手空拳面对野心狼 将成亡国奴

2013年05月16日 15:09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专稿:朝鲜中央通讯社5月15日发表社评,指出韩国总统朴槿惠提出的“朝鲜半岛信任进程”是换汤不换药的反朝对抗政策,朝方认为,韩国政府有的只是“扼杀朝鲜的野心”,并指出“对抗”和“信任”不能共存。

  社评中提到了韩国统一部发言人10日有关朴槿惠的“朝鲜半岛信任进程”的发言。社评介绍,韩方所谓的“信任进程”就是绝不容忍朝鲜拥核,坚决应对朝鲜挑衅,同时,仍会对朝鲜民众开展“人道主义支援”,不会将之与政治状况挂钩。

  社评指出,正是韩国目前的执政党新世界党践踏了象征民族和解,具有历史意义的南北6·15共同宣言,掀起“史无前例的同族对抗旋风”。该党不但对朝鲜发射卫星进行无端指责,还同美国一起“疯狂进行具有实战意义的核战争军演”,还“胆敢亵渎和中伤朝鲜体制和尊严 ”、“犯下的千秋不可容忍的犯罪行径”。

  社评认为,朝鲜核武装力量是粉碎美国持久的核威胁,捍卫国家和民族安全的强大物理手段。数十年来,朝鲜若不进行“正义反制措施”,早就“陷入了亡国奴的处境”;若要朝鲜抛弃加强核武装等自卫应对措施,等于“让朝鲜赤手空拳面对野心狼”。

  社评指出,韩国政府应“看清对手是谁”,并立即废除同族对抗政策。(泰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