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演正式启动 军舰越过对菲“暂定执法线”

2013年05月16日 09:2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湾防务部门与海巡部门在台湾岛南方海域举行联合演习已经启动,16日凌晨3点50分左右,台湾海军纪德舰已经越过对菲“暂定执法线”,目前持续往南行驶中。

  台湾海军261战队长说,凌晨4点30分,舰只已经在“暂定执法线”以南,处于北纬19度47分35秒、东经120度50分57秒,距离“暂定执法线”已经超过12海里以上。

  纪德舰会继续往南行到大约165海里的地方,也就是约北纬19度左右,而在这附近有许多渔民在进行捕捞作业,台湾“海巡署”派出约4艘舰艇在附近侦防,海军拉法叶舰持续在旁做侧护,据了解,纪德舰在抵达165海里后会开始北返,在上午8点左右会北返进行操演。

  另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空军嘉义基地1架F-16战机15日下午因机件故障坠海,由于要全面停飞安检,因此预定参加联合护渔操演的2架F-16,改为幻影2000战机。

  (原标题:台湾演习启动 军舰越过对菲“暂定执法线”)

  【中日钓鱼岛争端最新消息】【南海局势中方最新布局】【更多内容尽在军事频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