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因F-16坠毁改派幻影2000战机参加军演

2013年05月16日 09:14  中国台湾网 
资料图:台空军装备法制的幻影2000战斗机 资料图:台空军装备法制的幻影2000战斗机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消息 台湾空军嘉义基地1架F-16战机昨天下午因机件故障坠海,由于要全面停飞安检,因此预定参加今天联合护渔操演的2架F-16,改为幻影2000战机。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1架F-16单座战机,昨天下午因机件故障坠海,26岁中尉飞行员吴彦霆跳伞逃生获救。

  台军在台湾南方海域参与的联合护渔操演今天清晨登场,台海军这次出动的参演军舰,包括两艘康定级、1艘纪德级,空军原订出动IDF、F-16各2架,以及空中预警机(E2K)、反潜直升机(S70-C)各1架。(中国台湾网 王文英)

  【中日钓鱼岛争端最新消息】【南海局势中方最新布局】【更多内容尽在军事频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