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高原二炮部队昨日演练多波次导弹火力打击

2013年05月09日 04:00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5月8日电 袁保明、高国良报道:5月8日上午,第二炮兵某旅导弹火力突击演习正如火如荼进行。刚刚结束第一波次火力打击的发射三营又接到第二波次火力打击命令。此时,狂风骤起,黄沙漫天,营长王胜杰立即联系气象保障分队获取阵地气象数据,迅速抢占阵地,几分钟后,又一枚导弹直刺苍穹。

  近年来,该旅潜心砺剑,涌现出“全军爱军精武标兵”王胜杰等一大批先进个人,多项自主研发的技术和创新成果荣获全军科技进步奖,20余名青年官兵入选第二炮兵和基地人才库。

  “作为最富活力的群体,青年官兵理应走在创新创造前列,练打赢、谋打赢,把青春镌刻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征程上。”该旅政委杨洪全说,他们着重把习主席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为提升战斗力的催化剂,大力开展“高原火箭兵、强军我先行”主题实践活动,掀起新一轮练兵高潮。

  【中日钓鱼岛争端最新消息】【南海局势中方最新布局】【更多内容尽在军事频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