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一架货机在阿富汗坠毁 7名机组人员死亡

2013年05月02日 09:37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发言人4月30日证实,美军一架货运飞机29日在巴格拉姆空军基地坠毁,7名机组人员全部死亡。

  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发言人说,一架美国波音747-400BCF货运飞机29日从阿富汗帕尔万省巴格拉姆空军基地起飞后不久即坠毁,当时机上共有7名机组人员及5辆军用车辆。发言人称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并且迄今没有发现当时有武装分子在这一区域活动的迹象。此前,阿富汗塔利班曾宣称制造了这起坠机事件。

  这架货机从空中直坠地面爆炸的过程,正巧被一辆路过车辆的行车记录器拍下,画面显示这架飞机爬升一段距离后突然失去动力,重重摔向地面,瞬间燃起一大团火球,吓得前面一辆巴士司机弃车逃跑。

  据报道,该货机属于美国航空货运公司,该公司承担美国中央司令部和美国国防部的货运任务。

  巴格拉姆空军基地目前是北约在阿富汗最大的军事基地,是驻阿美军总部所在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