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汉光演习海军副舰长率部属公开聚赌

2013年04月25日 15:0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海军副舰长公然聚赌,防务部门副负责人杨念祖致歉,并表示负责人高华柱负完全责任,指示尽速查察议处;海军参谋长许培山则直批“败类”,令人痛心疾首。

  台湾媒体报道,汉光实兵实弹演习17日在澎湖举行,参演的郑和军舰中校郑姓副舰长19日从澎湖搭“台华轮”回高雄休假时,竟然在船上率部属公开聚赌。海军司令部昨晚证实此事,指郑和军舰郑姓军官等4人在船上邀约好玩扑克牌赌博,全案将完成行政调查后,依规定召开人评会重惩,并列为年度汰除人员外,并依法移送司法侦办。

  杨念祖上午赴“立法院”报告“汉光29号演习检讨报告及后续兵力整建规划”前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针对此事致上最深歉意。

  他说,副舰长原是负责军纪宣导要求,却明知故犯,相关单位已展开行政调查,会以最严厉处分。

  杨念祖表示,发生这种事情,感到非常痛心与遗憾,高华柱上午指示海军迅速针对此事参与人员查察与议处。

  他说,高华柱强调负完全责任。防务部门持续强调军纪重要性,维护军风与军队荣誉。海军司令部参谋长许培山中将直言,“针对这些败类,我们痛心疾首”。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