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总参谋长称要建造更多小型核武器等装备

2013年04月25日 10:33  人民网 

  原标题:朝鲜总参谋长:要建造更多核武和运输手段

  人民网4月25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在朝鲜人民军建军(4月25日)81周年之际,人民军总参谋长玄永哲24日表示,要建造更多小型核武器和运输手段等具有威力的武装装备。

  报道称,玄永哲当天出席在平壤4·25文化会馆举行的中央报道大会进行报告时称,国防工业部门应高举我党的军事战略思想,坚持经济建设和核武建设并进的路线。

  玄永哲主张,战略火箭(导弹)已处于可随时打击粉碎美国本土、夏威夷、关岛等太平洋作战区域内的美军基地,以及“南朝鲜”美军基地的准备状态,正在等待全体军队和人民发出最后的命令。

  据悉,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金正恩没有出席报告大会,但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内阁总理朴凤柱、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崔龙海等高官列席主席台。

  朝鲜中央电视台和朝鲜中央电台录播了当天的报道大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