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伊朗军方试射一系列短程导弹提高实力

2013年03月15日 10:22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3年3月14日,美国“导弹威胁”网站刊登美联社的文章《伊朗试射弹道导弹(Iran test fires ballistic missiles)》,文章介绍了伊朗试射的几种近程导弹,强调伊朗支持哈马斯武装对以色列实施导弹攻击。现将文章主要内容编译如下:

  伊朗国家电视台宣称,伊朗军方试射了一系列短程导弹,包括巴勒斯坦哈马斯武装去年11月攻击特拉维夫时使用的某种型号。

  3月12日的报道出自半官方的法尔斯(Fars)通讯社,报道称导弹试射发生在陆军在伊朗中部地区举行的一次演习过程中,型号为“征服者10(Nazeat-10)”导弹和“Fajr-5”火箭。

  在2012年11月进行的长达几周的战斗中,加沙地带的哈马斯武装向以色列中心地区,包括特拉维夫和耶路撒冷等大城市首次发射了“Fajr-5”火箭

  随后,伊朗承认向哈马斯武装提供生产“Fajr-5”火箭的技术支持。“Fajr-5”火箭射程75公里,“征服者10(Nazeat-10)”导弹射程达到100公里。外媒认为,伊朗正在通过导弹试射提高其军事实力。(编译:唐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