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直升机修理厂使用伪劣零件被查 曾致米24坠毁

2013年03月14日 16:27  环球网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俄新社3月14日消息,俄联邦侦查委员会东部军区军事调查部分负责人14日表示,该部门正在调查哈巴罗夫斯克修理厂使用假冒零件维修军用直升机的刑事案件。

  调查结果显示,低质量维修是造成2008年一架米-24直升机在萨拉托夫机毁人亡的事故原因。负责人指出,“米-24直升机于2008年在哈巴罗夫斯克第十二飞机修理厂检修后,在萨拉托夫州普希金诺市坠毁,3名机组人员死亡。过去没有定罪,但去年案件移交给我们后,我们查出有一批人曾将不合格的伪劣零部件安装在了飞行设备上。”

  据负责人介绍,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总局曾发现过一架安装伪劣零件的类似直升机,在此之后,该工厂被要求进行重新技术维修。他还说道:“目前在其他地区正在查找类似的装有伪劣零件的航空设备。”(胥文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