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14批护航编队与美英等国军舰完成联合演习

2013年03月09日 05:40  解放军报 
图:参加演习的兵力进行反海盗演练。 图:参加演习的兵力进行反海盗演练。
图:参加演习的中方舰艇实施主炮对海攻击。照片均由王长松摄 图:参加演习的中方舰艇实施主炮对海攻击。照片均由王长松摄

  本报巴基斯坦卡拉奇3月8日电 秦川、特约记者李丁报道:当地时间3月8日下午3时,“和平-13”多国海上联合军演课目全部完成,中国海军第十四批护航编队在军演结束以后,继续驶向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接替第十三批护航编队执行护航任务。

  这次海上演练从7日上午开始,所有参加兵力被分成两个战斗群,中国海军导弹护卫舰“绵阳”舰和澳大利亚海军“图文巴”舰等8艘舰艇组成第一战斗群,中国海军导弹驱逐舰“哈尔滨”舰和综合补给舰“微山湖”舰与美国海军“威廉劳伦斯”舰、英国海军“诺森伯兰”舰等9艘舰艇组成第二战斗群。演练的内容包括海上补给、主炮对海攻击、海上联合搜救、灯光通信等项目。演练采取由巴基斯坦、中国、澳大利亚、美国、英国、意大利6个国家海军分课目指挥海上演练的形式进行。其中,中国海军顺利完成了海上补给演练和对空防御演练两个课目的指挥任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