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购印度雷达计算机装备苏-30S战斗机(图)

2013年03月08日 09:2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俄罗斯将从印度斯坦航空公司订购34台雷达计算机,装备于俄罗斯空军的苏-30S战斗机,此项订单价值6.5亿卢比。

  据印度国防国营部门(PSU)报道:“按照俄罗斯空军的要求,俄罗斯伊尔库特公司已确认,将从印度斯坦航空公司购买34台雷达计算机(每台计算机包括计算机Ⅰ和Ⅱ组合),此项交付预计将从2014年1月开始。”

  截止目前,印度斯坦航空公司已为阿尔及利亚空军、印度空军和俄罗斯空军(通过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生产不同机型的雷达计算机300台。

  印度斯坦航空公司正在依照授权许可,为印度空军生产苏-30MKI战斗机,同时正在努力研制部分国产飞机元器件,以减少对进口装备的依赖。

  根据印度的计划,印度纳希克公司(Nashik)将生产超过190架苏-30MKI战斗机,该公司是印度斯坦航空公司生产俄制战斗机的核心单位。(贺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