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萨博公司将为巴西升级爱立眼预警机(图)

2013年03月05日 11:14  环球网  
资料图:巴西EMB-145预警机 资料图:巴西EMB-145预警机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瑞典萨博防务与安全公司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签署价值3.8亿瑞典克朗(约合5900万美元)的合同,为巴航升级“爱立眼”预警机任务系统。

  根据合同,将对巴西EMB-145预警机“爱立眼”任务系统进行升级。这是巴西预警机现代化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名为巴西空军“E-99”升级计划。“E-99”对巴西空军的空域控制和边界监视非常重要,本次升级将大幅提升预警机的作战能力。

  萨博公司电子防务系统部负责人迈克尔·约翰逊称,“爱立眼”预警机任务系统具有出众的监视能力,可对空/海目标进行有效控制。该预警机将在巴西国家安全中发挥重要作用。

  预计,“爱立眼”预警机任务系统的升级工作将于2014~2017年完成。(冯清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