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公开普天间基地鱼鹰飞机供冲绳民众参观

2013年03月04日 11:34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NHK新闻网3月3日报道,本月6号美军将在日本本土进行新型运输机“鱼鹰”的飞行训练。而在训练之前,冲绳的普天间基地3日举行了针对冲绳县民的参观。

  据报道,此次在冲绳县宜野湾市普天间基地举行的活动共计300人参加,参观者既有个人也有携带家人一起去的。参观者经过美军的网站主页申请,参观了配备在普天间的“鱼鹰”运输机,参观时间大约持续1小时。

  虽然美军没有公布此次参观活动的详细情况,但据参观者称,他们接受了关于“鱼鹰”运输机飞行员、机体安全对策和飞行距离等能力的说明。

  一位来自冲绳中城村的男性参观者表示:“因为‘鱼鹰’被指存在很多的问题,所以此次能直接参观很好。但是,只是通过今天的说明很难对其安全性进行判断。”

  那霸市的一位参观者也表示:“虽然反对在冲绳部署配备‘鱼鹰’的声音很多,但是也会听到有赞成的意见。想在对‘鱼鹰’进行充分了解之后再发表自己的意见。”

  据称,美军将于本月6日到8日以日本山口县的岩国基地为据点进行日本本土的飞行训练。“鱼鹰”运输机在冲绳的配备已有5个多月,但是对“鱼鹰”的批评声音不断出现,指责“鱼鹰”没有遵守在人口密集地上空飞行的运用规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