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湾防空部署被披露 爱国者导弹都部署台北

2013年02月18日 15:17  中国广播网  

  中国台湾网2月18日消息谷歌卫星空照无远弗届,台湾防空部署全都露。据台湾《旺报》报道,有大陆网友整理出来全台防空导弹、雷达等阵地的37张卫星照片,钜细靡遗标出所在位置并进行分析,其中大台北地区的3个爱国者2型导弹阵地的所有地面建筑及机动车辆都曝光。

  据台湾《旺报》报道,这些谷歌卫星空拍照,是由一名90后的大陆网友xiangyuanye所提供,他在第一张照片上写道:“全台湾防空为环岛部署,但重点在台北,唯一的3个爱国者2导弹连全在台北,东引与澎湖岛上的雷达站和天弓1阵地组成第1道前出防线,本岛防空阵地为第2道防线。”

  这位网友还为其它36张照片作“眉批”,例如对美制爱国者2型(PAC-2)导弹,他说,全台共有4个阵地,实际部署的只有3个,全在大台北地区,第4个则长年闲置。这3个大台北地区的爱国者2型阵地,分别是南港飞鹏阵地、万里阵地、新店神雕阵地。第4个则位在中部的预射阵地。

  照片也显示大肚、淡水、林园、澎湖等台湾西部从北到南及离岛,部署台湾自制的天弓1型、2型与长白相控阵列雷达的所在位置。(中国台湾网 焦源源)

原标题:全台防空阵地部署被网友披露 37张卫星照片发网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