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子晒军人男友所赠手榴弹 韩军方回应

2013年02月07日 14:47  国际在线 微博
韩国女子网炫军人男友所赠手榴弹 遭人肉搜索(图) 韩国女子网炫军人男友所赠手榴弹 遭人肉搜索(图)

  原标题:韩一女子网上炫军人男友所赠手榴弹遭人肉搜索(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世界日报》2月6日报道,韩国一名女子2日在社交网络晒出的一张照片日前在韩国引发轩然大波。

  这名女子2日通过社交网络公开了一枚手榴弹的照片,并发文炫耀称,照片中的手榴弹是她的军人男友送给她的礼物。这名女子的朋友在看到照片后,留言提醒称,公然晒出这样的照片不是很妥当,劝其删文处理。

  不过,这名女子发布的这篇小文已经被网友截图保存,并快速扩散,网友还开始了对这名女子的人肉搜索,当事人因不堪其扰目前已经关闭了自己的社交网络。

  韩国国防部日前通过官方社交网络回应称,这名女子晒出的手榴弹只是一枚练习用的手榴弹,同时表示,韩国军方目前正在对此事进行进一步调查。(泰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