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图95轰炸机完成北海巡逻 没有侵犯他国领空

2013年01月24日 09:41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月23日电(记者贺颖骏)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局23日宣布,两架从俄恩格斯空军基地起飞的图-95MS战略轰炸机当天完成了对欧洲北海的空中巡逻任务。

  俄媒体援引国防部新闻局的消息说,这两架飞机共飞行18个小时,飞越了北海中立水域,进行了在无定向标区域昼夜飞行、编队飞行和在复杂天气条件下飞行等技能训练,并通过两架伊尔-78加油机完成了两次空中加油。为战略轰炸机护航的是来自西部军区的两架苏-27战机。

  俄军方表示,在执行飞行任务时,俄远程航空兵严格遵守国际法,没有侵犯他国领空。

  俄罗斯2007年8月宣布恢复中断15年的远程战略轰炸机例行战斗值班飞行。飞行区域包括大西洋、黑海、太平洋海域及北极上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