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军方再次宣布击落两架美军RQ11无人机(图)

2013年01月04日 09:25  国际在线 微博
资料图:美军RQ-11无人机 资料图:美军RQ-11无人机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罗来安):伊朗海军副司令拉斯特加里2日宣布,伊朗海军过去一年多里先后击落了两架美军RQ-11无人机。

  拉斯特加里当天向媒体透露,被击落的两架无人机,一架是在2012年10月份被击落的,另一架是2011年8月被击落的。伊朗军方研究人员已经破解了两架无人机的大部分信息。他没有透露击落无人机的地点和更多细节。

  RQ-11无人机又被称为“大乌鸦”无人机,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航空环境公司生产,用于战地侦察,士兵直接用手投掷起飞。

  近期伊朗多次宣称捕获或击落美军无人机的消息。去年12月初,伊朗革命卫队宣布在波斯湾捕获一架美军“扫描鹰”无人机,后来又宣称近年共捕获三架同款无人机。2011年12月,伊朗在其东部边境捕获一架美军RQ-170隐形无人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