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宽敏:我如果有一把枪一定当面打死马英九

2012年12月31日 15:55  环球时报 
资料图:“台独”大佬辜宽敏 资料图:“台独”大佬辜宽敏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30日报道,国民党发言人殷玮当天称,吕秀莲和民进党主席苏贞昌以夸大不实之语操纵“不安全感”,是在恐吓人民。

  殷玮通过新闻稿表示,吕秀莲29日说“国家会灭亡在马(英九)的手里”,苏贞昌称“台湾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这与民进党前主席蔡英文日前关于“台湾面临二战以来最大危机”等发言如出一辙,借煽动人民获取政治利益。殷玮称,吕秀莲称台湾“资金、产业外移到大陆”,是以夸大的说法批评马当局,却对自己任内产业外移不置一辞,并非论政正道。30日,“台独”大佬辜宽敏又称,台湾主体意识已越来越强,马英九手上有行政权,若最后是他自己把台湾卖了,“我如果有一把枪,一定当面打死他”。

  民进党打马的同时也在制造两岸政策。据今日新闻网30日报道,看到大陆十八大后两岸举办多场研讨会,民进党也打算比照办理,且不排除邀请大陆官员以学者身份出席,希望能主导两岸政策的话语权。前“陆委会副主委”童振源还建议,前“行政院长”谢长廷的“台湾维新基金会”与大陆已建立互信,可先踏出第一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