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首艘搭载指挥中心的边防巡逻舰列编(图)

2012年12月22日 15:58  中国政府网 
这是福建省公安边防总队海警第三支队官兵在35003舰上操作(12月21日摄) 这是福建省公安边防总队海警第三支队官兵在35003舰上操作(12月21日摄)
这是列编福建省公安边防总队海警第三支队服役的35003舰(12月21日摄)。新华社发(丁际超摄) 这是列编福建省公安边防总队海警第三支队服役的35003舰(12月21日摄)。新华社发(丁际超摄)

  近日,全国公安边防部队第一艘搭载“舰载指挥中心”的海警巡逻舰--35003舰列编福建省公安边防总队海警第三支队服役,标志着我国东南沿海拥有了目前吨位最大、信息化程度最高、抗风力和续航力最强的618B型海警舰艇。新华社发(丁际超摄)

  相关资料:

  海警35003舰具备远程指挥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多种网络信息查询、业务数据处理、舰艇状态监控、设备集中控制等先进的指挥作战功能,以它作为中心,能有效遂行海上维权、执法、服务等任务。同时,这艘巡逻舰装备了全国公安边防部队换装的第一批新式单管30毫米口径舰炮,真正实现可单兵操作、昼夜瞄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