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称有望恢复售华先进防空系统包括S-400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 10:46  环球网
资料图:S-400“凯旋”远程地对空导弹系统能有效地打击30千米高空任何空中目标,包括飞机、无人机、巡航导弹和弹道导弹,最大射程可达400千米   资料图:S-400“凯旋”远程地对空导弹系统能有效地打击30千米高空任何空中目标,包括飞机、无人机、巡航导弹和弹道导弹,最大射程可达400千米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军事工业综合体网站9月5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副局长维阿切斯拉夫日前透露,中国目前正在就采购苏-35多用途战斗机一事与俄罗斯进行谈判。

  据悉,中国计划采购48-50架苏-35,而俄方则希望出售数量更多的战机,已防止“技术流失”。

  今后,俄罗斯可能还会恢复对华出口先进防空系统,其中包括新型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除此之外,中国还有望成为俄新一代运输机伊尔-476的首位国外用户。

  据俄方介绍,伊尔-476运输机安装了一套全数字飞行控制系统,同时还配备有玻璃驾驶座舱。此外,新机的机翼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其中还采用了大量现代化的技术工艺。在动力系统方面,伊尔-476将会装备由彼尔姆航空发动机科研生产联合体生产的PS-90A-76发动机。该型发动机推力为14.5吨,相比伊尔-76原先使用的D-30KP型发动机的12吨推力略有增加,同时,其油耗减少13%-17%,而且在噪音和排放物方面,PS-90A-76型发动机符合国际民用航空组织于2006年开始实施的更加严格的要求。

  据悉,中方可能将购买多达40架的该系列运输机,其中4架为伊尔-478空中加油机。

  有分析人士认为,作为一个成长中的全球性大国,中国将会继续在军事和政治领域与俄罗斯保持密切联系。

  根据俄罗斯世界武器贸易分析中心公布的数据,俄在2011年总共向中国出售了约20亿美元的武器装备。(编译:北斗)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前妻曝孟广美丈夫猛料:孟广美是小三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逾万亿元基建投资项目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败财命吗 白露开运四法
  • 收藏600岁木乃伊产下活婴 冯小刚的油画(图)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