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驳斥向土耳其销售S-400导弹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 14:50  环球网
S-400防空导弹系统 S-400防空导弹系统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国防出口公司代表9日向俄新社证实,在完全满足俄军本身的需求之前,俄罗斯不会出口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

  该名代表是在回应一些媒体报道俄罗斯参与土耳其购买S-400导弹竞标的消息时做出上述表示的。“我们确实在进行有关S-400出口前景的市场调查,但目前不可能讨论实际的供应问题。”他说。

  这名代表还指出,俄罗斯确实参与了向土耳其供应防空武器的竞标,但并非S-400系统,而是安泰-2500(S-300VM)。

  土耳其驻俄大使伊万诺夫斯基在回答S-400系统是否参与土耳其采购反导防空武器竞标的问题时说:“据我所知,俄罗斯在竞标中展示了其新的研制成果。”他并未具体指出是哪些新产品。

  他同时表示,自己认为俄罗斯竞标成功的几率较其他国家略小。因为俄罗斯系统与北约防空系统并不兼容。他认为,如果土耳其购买俄制系统,那么就会“脱离北约体系”。伊万诺夫斯基还表示,竞标将一直持续至7月末,但竞标价格不能对外公布。

分享到:
  • 新闻国务院:超标采购公车建办公楼可撤职
  • 体育伦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今日成立
  • 娱乐阿汤哥离婚案达成和解 与凯蒂已签协议
  • 财经发改委确定国内成品油价11日下调
  • 科技微软起诉9家预装盗版软件电脑经销商
  • 博客在美国读报感到西方人真穷 博议厦大畸恋
  • 读书二十个最美港姐的今昔对比照(组图)
  • 教育揭秘神一样中学如何完成高考神迹(图)
  • 育儿鹰爸让四岁儿子驾帆船参加大赛 微博关注
  • 健康罗氏瞒1.5万人死亡报告 涉事药在华有售
  • 女性揭超A大牌隐形利益链 奢侈品行业离职率高
  • 尚品揭秘血腥鱼翅残忍制作过程 火爆私飞驾照
  • 星座测试你何时功成名就 宅男最爱星座女
  • 收藏央视播大卫雕像打马赛克称裸体或有伤风化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