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称中国将为委内瑞拉护卫舰进行现代化改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 09:16  环球网
委内瑞拉海军F-25“萨洛姆将军”号护卫舰。 委内瑞拉海军F-25“萨洛姆将军”号护卫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世界武器贸易分析中心网站7月3日报道,委内瑞拉海军目前正与中国造船企业展开合作,对其装备的老式“狼”级护卫舰进行现代化升级。

  委内瑞拉海军宣称,由于遭到美国方面的技术禁运,导致委海军对“狼”级护卫舰进行升级的计划遭到延误。

  委内瑞拉政府曾于1975年10月与意大利签署了购买六艘“狼”级级护卫舰的合同,总价值为3.15亿美元。意方在1980—1982年期间向委方交付了全部六艘战舰,分别是F-21“苏克雷元帅”号、F-22“比昂海军上将”号、F-23“乌达内塔将军”号、F-24“苏布莱特将军”号、F-25“萨洛姆将军”号和F-26“加西亚海军上将”号。

  其中,F-21“苏克雷元帅”号、F-22“比昂海军上将”号曾在1998—2002年间被送至美国进行维修和升级,包括修理船体、发动机和升级作战指挥系统等。这项改进协议的价值为3.15亿美元,按照双方约定,美方还应对其余四艘护卫舰进行升级。

  从2004年开始,其余四艘护卫舰也被运至美国,但由于后者开始对委实施制裁,导致对这些军舰的改进工作一直未能完成。现在,这项工作将交由中国方面继续进行。(编译:北斗)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