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委内瑞拉空军称正在与中国洽谈采购歼-10(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 08:57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中国空军的双座型歼-10战斗机。 资料图:中国空军的双座型歼-10战斗机。

  据俄罗斯军事平等网3月2日报道,委内瑞拉空军新闻局3月2日透露,委空军总司令和其他高官在加拉加斯会见了来访的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总裁马志平一行,讨论加强双边合作问题。委空军副司令在会谈结束后表示,此前委政府从中国采购的8架运-8中型战术运输机将从今年10月开始交付。顺利引进中国运-8飞机促使委方计划进一步引进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的武器系统。目前委内瑞拉空军已经从中国得到了许多先进武器装备,除了18架K-8W教练机、11座机动雷达(8座JLY-113D和3座JY-1B)之外,双方现在还在就歼-10歼击机采购事宜进行谈判。(编译:林海)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委内瑞拉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