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明年交付委内瑞拉空军2架运8替换美C130H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 09:06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中国空军列装的运八型运输机 资料图:中国空军列装的运八型运输机
资料图:C-130H运输机 资料图:C-130H运输机

  据俄罗斯军工新闻网 12月16 日报道,据悉,委内瑞拉空军司令珀纳莱特近日在阿拉瓜州帕罗尼格罗空军基地视察时宣布,中国生产的首批两架陕西运-8运输机将于2012年交货。委方共订购了8架运-8飞机,计划用于替代美国生产的C-130H“大力士”运输机。

  他进一步明确指出,首批两架运-8将编入委内瑞拉空军运输航空兵第6大队服役,计划替代目前正在南美国家执行人道主义行动任务的C-130H运输机。委空军技术委员会将于明年1月飞往中国,协商组织首批两架运-8转场飞行事宜。(编译:书山)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委内瑞拉 运8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