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展示照片称中国054A护卫舰停放3架无人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 15:48  环球网
2012年5月22日开幕的第六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上展出的S-100无人机。(摄影 张加军) 2012年5月22日开幕的第六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上展出的S-100无人机。(摄影 张加军)
资料图:中国海军529号隐身护卫舰甲板上停放的无人机 资料图:中国海军529号隐身护卫舰甲板上停放的无人机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简氏防务周刊》最近引述日本防卫省对外展示的两张P-3C反潜机跟踪进出宫古水道中国海军舰队时拍到的大陆无人机训练照片,其中1张照片显示有3架无人机停放在054A型护卫舰“舟山”号尾部甲板上。

  这种无人机形似奥地利席贝尔公司研发的S-100无人直升机,这是迄今世界上顶尖的无人直升机之一,可伴随中型以上水面舰执行远洋任务。《简氏防务周刊》怀疑,有人违反欧盟对大陆武器禁运政策。

  但席贝尔公司则反驳说,2010年出口给中国的民用型S-100符合欧盟规定,并宣称日本防卫省公布的照片细节显示中国海军这些无人机不是真正的S-100,应是自主研发的产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