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媒称埃及开始大量生产中国ASN-209无人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 08:52  环球网
中国制造的AN-209无人机。 中国制造的AN-209无人机。

  据俄罗斯军事平等网6月9日报道,埃及阿拉伯工业化组织主席哈姆迪-韦赫巴近日透露,埃及开始大量生产中国研发的ASN-209多用途无人机系统。虽然这种无人机系统是与中国军事生产商合作生产的,但是99%以上的部件都是埃及产品。目前ASN-209的批量生产已经进入第二阶段,在第一阶段制造的首批6架无人机完全符合埃及军队的要求。

  ASN-209是中国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爱生技术集团研制的,主要用于空中侦察、战场监视、校正火炮射击、消灭目标等,还能在夜间使用。不间断巡航时间10个小时,航程125海里,监控面积相当大,性能非常先进。(编译:林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