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称中国无人机技术水平落后10余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 09:19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中国翼龙无人机与美军捕食者相似(摄影:门广阔 陈诚) 资料图:中国翼龙无人机与美军捕食者相似(摄影:门广阔 陈诚)

  据美国《环球邮报》网站12月6日报道,中国披露新型无人机并不让人感到惊讶,因为中国正在全力发展自己的无人机技术。

  文章称,今年八月份,中国亮相了一款无人侦察机,它的尺寸只有做披萨用的平底锅那么大。该无人机自身及其携带相机的技术水平并不出众,而真正让人感到震惊的是,它标志着中国开始加入了无人机的研发竞赛。

  文章称,而在未来数月内,各国在这方面的竞争可能会使越来越多的先进无人机问世。一个很好的证明就是,中国的《航空世界》杂志刊登了两款新型无人机设计模型照片。据《环球邮报》有关博客发出的消息称,这两款无人机的设计均来自沈阳大学的学生之手;而中国三家最大的战机制造公司之一就坐落于该城市。

  《环球飞行》认为,该照片表明,中国的无人机技术水平只相当于美国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或后期的水平。按照这些项目的时间推算,中国要造出这些无人机还需要几年的时间。(斯年)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无人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