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反对在叙利亚开辟人道走廊和建立缓冲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 14:26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俄新网26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亚历山大·卢卡舍维奇表示,俄罗斯反对在叙利亚开辟“人道走廊”和建立“缓冲区”来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卢卡舍维奇说:“我们出发点时,叙利亚局势应当成为调解危机所做出的整体努力的一部分,而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只能在接受援助方的同意下进行。重要的是叙利亚当局更加迅速、有效的行动,尽快批准人道主义计划并允许国际人道主义组织进入受冲突影响的地区。”

  他还表示,莫斯科方面认为,“向叙利亚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必须避免政治化、借用人道主义援助的名义来撒播类似开辟人道走廊和建缓冲区这种危险的想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叙利亚 俄罗斯 人道走廊 缓冲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