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称将派护卫舰前往叙利亚沿岸执行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 11:29  中国新闻网微博
资料图:1月8日,俄罗斯海军仪仗队在库兹涅佐夫号航母上欢迎到访的叙利亚军方高层。 资料图:1月8日,俄罗斯海军仪仗队在库兹涅佐夫号航母上欢迎到访的叙利亚军方高层。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军事外交领域的消息人士5日透露,俄黑海舰队护卫舰“机智”号(Smetliviy)今年5月前将在叙利亚沿岸执行任务。

  “机智”号护卫舰于4月1日离开黑海舰队主要基地--塞瓦斯托波尔港。它于4月2日通过黑海的博斯普鲁斯海峡与达达尼尔海峡,目前正朝着叙利亚塔尔图斯港前进,俄海军物质技术补给站位于该港口。

  消息人士说:“在演习第一阶段,机智号将驶入塔尔图斯港,在那里进行水源和粮食补给,船员将有机会进行短暂的休息。随后,它将在1个月的时间内在地中海东部地区执行任务,在靠近叙利亚沿岸的水域。”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叙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