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空军证实2015年后将列装勇士和S500防空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7日 15:56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空军地空导弹部队司令维克托·古缅内少将6日表示,俄罗斯空军将在2015年后获得最新的“勇士”和S-500防空导弹系统。

  古缅内说:“‘铠甲-S’防空系统和S-400防空导弹系统正积极列装地空导弹部队。我们预计2015年后‘勇士’和S-500防空导弹系统将被列装。”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S-500 防空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