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称航天部队将在2015年配属S-500反导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 10: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空天防御战略战役司令部司令瓦列里·伊万诺夫中将22日对记者称,俄罗斯航天防御部队能覆盖本国三分之二领土。

  他说:“我们覆盖国内三分之二领土,我们每天大约有80万人进行战斗值勤-保卫莫斯科市。”

  伊万诺夫说,航天防御部队的主要任务是覆盖莫斯科和中央工业区。

  他还称,2015年前预计将把新的S-500反弹道导弹系统提供给军队。

  他说:“2015年前我们将获得新的无线电设备--新的战斗机和新的S-500反弹道导弹系统。”他说:“这是全新一代技术设备。”

  据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在2010年11月致联邦会议的国情咨文中宣布,成立统一的俄罗斯航天防御系统。这一系统指的是同一的指挥系统,它能完成航天防御部队将来所面临的所有任务,其中包括预警、发现、消灭、抑制和掩盖设施。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航天部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