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叙利亚称其一名空军准将遭4名武装分子枪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 10:13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胥文琦报道 据俄新社3月29日消息,叙利亚通讯社(SANA)报道称,叙利亚空军一名将军28日在阿勒颇市附近遭武装分子枪杀。

  据报道,叙空军准将赫列伊夫•阿里•阿卜杜勒拉赫(Khleif al-Abdullah)在阿勒颇近郊埃利•哈马达尼耶(al-Hamadaniyeh)村落的清真寺附近被杀。四人武装团伙枪杀该名高级军官后乘车逃匿。有关事件的其它细节叙通讯社并未透露。

  据悉,阿卜杜勒拉赫已婚,并育有2个儿子和1个女儿。

  此前媒体曾报道称,反政府的“叙利亚自由军”将对叙利亚空军飞行员采取行动。该武装力量于2011年秋季成立,目前由叙利亚前空军上校里亚德•阿萨德担任司令。兵种和武装人员数量暂不清楚。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叙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