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军部队为押运人员配备军用保密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 03:55  解放军报
资料图:押运兵正在执行任务 资料图:押运兵正在执行任务

  本报讯王菲菲报道:“××方向报告,车队遭遇大雪,已过××,人员物资完好!”3月29日,总后某仓库军需助理员南朝锋收到在外执行任务的押运分队用配发的军用保密手机发来的短信。仓库政委潘海东介绍说,通过短信汇报掌握人员物资情况,是他们对押运分队实行动态跟踪全程管理的一个举措。

  该仓库承担的军需物资押运任务重,押送范围广、周期长,人员物资管控难,安全隐患多。为确保兵撒千里不失控,该仓库制订《押运动态跟踪管理细则》,对押运分队实行动态跟踪全程管理。他们为押运员配备专用手机,规定每日定时发送短信汇报押运动态;军需助理员将人员物资所在位置标示在押运线路图上,以便值班领导随时掌握;押运途经的各编组站,要在《押运动态跟踪记录本》上签字盖章。

  这套管理机制实施3年多来,该仓库共完成押运任务千余次,押运里程达数十万公里,未发生一起事故。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押运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