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称将与美国达成协议获准扩大导弹射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 07:08  京华时报
资料图:目前韩国陆军弹道导弹的主力是射程250公里的NHK-2型导弹 资料图:目前韩国陆军弹道导弹的主力是射程250公里的NHK-2型导弹

  据新华社电 韩国总统李明博说,韩国即将与美国达成协议,获准装备或研发射程更远的弹道导弹,以威慑朝鲜。

  韩国《东亚日报》22日刊登李明博前一天接受国内外媒体采访的内容。李明博说,为防备朝鲜“突然进攻”,韩国需要“适当”扩大导弹射程。

  按照韩美1979年达成并于2001年修改的协定,韩国军队装备或研发的弹道导弹射程不得超过300公里,弹头重量不得超过500公斤。

  李明博说,美方认为韩方要求“相当合理”,他相信双方短期内将达成一致。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