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以向韩国推销箭-2导弹拦截系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 12:02  中国新闻网微博
资料图:“箭-2”导弹拦截系统 资料图:“箭-2”导弹拦截系统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防务新闻》1月31日报道称,美国和以色列正在推进向韩国出口新型导弹拦截系统。

  据报道,美国波音公司和以色列航宇工业公司(IAI)共同开发了新型“箭-2”拦截系统,并获得了两国政府的销售批准,正在推进将其出口到韩国的协商。

  这次协商将由美国波音公司主导,美国国防部也将参加,总规模达10亿美元。

  波音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近日对此表示,还有漫长的路要走,波音和IAI正在努力将这项高科技系统出口到美国盟友韩国。 

  韩国军工企业有关人士对此说,韩国国防部已于去年底开始对“箭-2”拦截系统进行评估。

  “箭”拦截系统是一种反弹道、远程防空系统,迄今共有两种系统——“箭-1”和“箭-2”,正在开发最大拦截距离达90公里的“箭-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以色列 韩国 箭-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