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ARJ21-700飞机获得印尼40架订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5日 10:18  民航资源网
截至目前,ARJ-21-700支线飞机已获得国内外300架订单。(资料图) 截至目前,ARJ-21-700支线飞机已获得国内外300架订单。(资料图)

  民航资源网2012年2月24日消息:印度尼西亚一名航空官员20日表示,印尼鸽航(Merpati Nusantara Airlines)将通过购买中国的ARJ21-700飞机来拓展其机队规模。

  印尼鸽航总裁萨尔佐诺(Sardjono Jhony Tjitrokusumo)表示,在印度尼西亚企业部长余世甘(Dahlan Iskan)的见证下,14日鸽航签署了购买40架ARJ21-700飞机的谅解备忘录。

  ARJ21-700支线客机可搭载100人,约单价3000万美元。目前,鸽航共运营有35架各类型飞机。

  萨尔佐诺称:“这批飞机计划在2014年至2017年间交付,预计每年可交付10架。”他表示,ARJ21-700飞机的订单将改善中国与印度尼西亚间的发展关系,尤其是在航空领域,同时这也将为鸽航打造可靠、安全、经济的运输网络。

  根据协议,印度尼西亚航空企业PT Dirgantara Indonesia将会为这批飞机提供零部件。

  萨尔佐诺表示,鸽航已经获得中国融资支持的承诺,以购买这批飞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ARJ21-700 印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