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计划研发无人版A-10攻击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 15:2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美国A10攻击机 资料图:美国A10攻击机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 极光飞行科技公司2月16日发布声明称,公司将根据美国防部预先研究计划局(DARPA)的持久近距空中支援(PCAS)项目,领导研发一种无人版本A-10攻击机。

  官方表示,PCAS项目主承包商雷神公司选择了极光飞行科技公司。PCAS项目旨在开发一种利用地面数字控制近距空中支援平台的能力。雷神公司的PCAS战略是开发新技术,通过更好协调联合终端攻击控制器、机载传感器和武器系统,大大减少近距空中支援所需时间。(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陈皓)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A-10 攻击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