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为节约经费计划撤裁5个中队近百架A-10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9:00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国民警卫队第111联队的A-10攻击机。 资料图: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国民警卫队第111联队的A-10攻击机。

  据俄罗斯军工新闻网2月1日报道,美国防务新闻网近日披露称,美国空军将在五角大楼削减军费的计划框架内大量裁军,准备解散5个A-10“雷电II”攻击机中队、1个F-16歼击机中队和1个F-15歼击机训练中队。

  据悉,美国空军计划裁减的5个A-10“雷电II”攻击机中队分属不同单位,其中1个是正在执行战斗值勤任务的美空军现役航空中队,1个隶属于空军预备役司令部,3个由国民警卫队指挥。另外,国民警卫队还将裁减1个F-16歼击机中队和1个F-15歼击机训练中队。美国媒体没有明确指出将被裁减航空中队飞机的具体数量。通常情况下,美空军一个航空中队编制飞机数量为18-24架。有消息称,相关裁减计划已经列入美国空军2013财年预算草案,其主要目的是确保五角大楼目前正在落实的裁军计划,降低美国军事支出总体水平。根据计划,美国国防部必须在今后十年内削减大约5000亿美元的军事支出。

  此前还有报道称,在五角大楼计划大量裁减陆军编制人数的同时,美国空军也要裁员,同时大量削减军事运输直升机的数量。预计将会有27架C-5A、65架C-130、38架C-27运输机退役,之后美国空军空中运输司令部将保留52架C-5M、318架C-130和222架C-17运输机。(编译:林海)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军 经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