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1架A-10攻击机携带武器在德国坠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 11:45  国际在线
坠毁的A-10攻击机的残骸。(国际在线/路透) 坠毁的A-10攻击机的残骸。(国际在线/路透)
美国空军调查人员在坠机现场寻找导致飞机坠毁的线索。(国际在线/路透) 美国空军调查人员在坠机现场寻找导致飞机坠毁的线索。(国际在线/路透)

  国际在线专稿:据路透社4月1日报道,据德国警方和美国军方消息称,美军一架A-10攻击机当天下午从德国莱法州斯潘达勒姆空军基地起飞,进行例行的飞行训练任务。

  然而,飞机却在德国维特里奇镇(Wittlich)附近的劳菲尔德村附近坠毁,飞行员在坠毁前从飞机中弹射出来逃生,身受重伤,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另外,飞机坠毁的地点距离村庄仅200米,十分惊险。据警方称,飞机携带大量破坏力极强的武器。

  目击者称,飞机在飞过这座拥有500人的村庄上空时就已经发生爆炸。(朱艳)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A-10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