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在新加坡航展推出最新F16V战机性能大幅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 10:39  新浪航空微博
F-16V F-16V

  印度网站defenseworld有2月15日消息,洛马公司今天在新加坡航展上展示了F-16的最新版本——F-16V“战隼”。该飞机安装有主动电子扫描雷达、升级版任务计算机,并改进了座舱,大幅提升了飞机的作战能力。

  洛马公司业务发展部副总裁乔治?史丹瑞吉说,该飞机将提供给现在以及潜在需要第四代战机的客户。F-16V是世界最成功第四代战机的一个自然演变步骤。

  史丹瑞吉说,洛马公司制定了创新措施,改进了电子扫描雷达,使其适应现有的F-16。而且F-16V提供了一种新的产品选择,升级部件可在大多之前的F-16上使用。

  F-16V用于满足客户的新需要,可与F-35和F-22等第五代战机进行更好的互操作。(春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新加坡航空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2新加坡航空展

更多关于 美国 新加坡航展 F16V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