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翼龙无人侦察机现身新加坡航展颇具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 08:28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中国翼龙无人机参加新加坡航展,机翼下挂有2枚导弹。刘煊摄影。 资料图:中国翼龙无人机参加新加坡航展,机翼下挂有2枚导弹。刘煊摄影。

  环球网视频报道 亚洲最大航展新加波航展2月14日在新加坡樟宜开幕。由于正值亚太多国下一代战机换装潮,此次展览吸引了全球几乎所有顶级的航空以及防务公司参展,隐形战机及无人飞机都是最受瞩目的焦点,其中翼龙无人侦察机在现场颇具人气。

  翼龙无人侦察机与F-35成航展两大明星

  据报道,此次有5家中国企业参展,国产飞机C919、“枭龙”战机、“翼龙”无人侦察机等悉数亮相。其中,翼龙无人侦察机在现场颇具人气。另外,美国的F-35战机由于具有先进雷达隐身技术,又已被日本定为下一代主力战斗机,成为了航展的另一大明星。

  翼龙是中国自主研制的多用途无人机

  另据了解,翼龙是中国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研制的一款中低空军民两用,长航时多用途无人机,具备全自主平轮式起降和飞行能力。可携带各种侦察、激光照射/测距、电子对抗设备及小型空地打击武器。环球网视频 综合报道

(编辑:SN049)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新加坡航空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2新加坡航空展

更多关于 翼龙 无人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