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多家航空航天企业参加新加坡航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 11:08  人民网微博
友泰顺城展出的最新款无人机。人民网记者于景浩摄.jpg 友泰顺城展出的最新款无人机。人民网记者于景浩摄.jpg
工作人员为F-35做清洁工作。人民网记者于景浩摄.jpg 工作人员为F-35做清洁工作。人民网记者于景浩摄.jpg
以色列IAI公司展示的无人机。人民网记者于景浩摄.jpg 以色列IAI公司展示的无人机。人民网记者于景浩摄.jpg
波音787客机首次亮相航展。人民网记者于景浩摄.jpg 波音787客机首次亮相航展。人民网记者于景浩摄.jpg

  人民网新加坡2月12日电 (记者 于景浩)第三届新加坡航展12日举办了媒体预览活动。据悉,本次航展将于2月14日至19日在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举行。

  新加坡航展组织方Experia Events公司告诉人民网记者,本次航展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共吸引了来自全世界50个国家900多家参展商参展。本次展览室内展厅面积达5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有超过65架最新的军用和民用飞机参展或参加飞行表演。

  参加本次航展的中国公司包括中国航天科技进出口有限公司(CATIC)、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COMAC)、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Ameco)、北京友泰顺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

  目前,新加坡航展已经成为亚洲最大的航空展,而且跻身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三大航展。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新加坡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