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防部发言人:明年将继续加强与媒体和公众沟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 17:12  人民网微博

  人民网北京12月28日电 (记者李杨洋、孝金波)今天下午,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上校在例行记者会上介绍,2012年我们将继续加强与媒体和公众的沟通、交流,更多地介绍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大信息,及时回应外界关切。

  杨宇军说,非常感谢媒体对国防部例行记者会的关心。自从今年4月份,国防部建立例行记者会制度以来,我们一共举行了九次例行记者会,受到了广大公众和国内外媒体的高度关注。我们对各方的关心、理解、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坦率地讲,国防部例行记者会制度是一项新生事物,虽然我们希望能够做得更好,但是,我知道这与公众和媒体的期待还有一定的差距。2012年我们将继续加强与媒体和公众的沟通、交流,更多地介绍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大信息,及时回应外界关切,增进各界对我国防政策和军队建设的了解。同时,我们也欢迎大家多提意见、建议。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国防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