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防部:中国海军建设转型但近海防御战略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 17:07  人民网微博

  人民网北京12月28日电 (记者李杨洋、曾高飞)今天下午,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上校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中国近海防御的海军战略没有发生改变。

  今年以来,国外很多媒体高度关注中国海军的军事实力的增长,猜测中国海军的军事发展主要意图是否在做出调整。

  杨宇军上校说,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担负着保卫国家海上方向安全、领海主权和维护海洋权益等任务。近些年来,海军注重提高综合作战力量的现代化水平,积极推动海军建设整体转型。需要强调的是,中国近海防御的海军战略没有发生改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海军 近海防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