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参联会主席称不保证以色列攻伊朗前先告知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 11:31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 5月30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白宫玫瑰园,美国总统奥巴马(中)宣布提名陆军参谋长马丁·邓普西(右)接替迈克尔·马伦,出任下一届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新华社记者张军摄   资料图 5月30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白宫玫瑰园,美国总统奥巴马(中)宣布提名陆军参谋长马丁·邓普西(右)接替迈克尔·马伦,出任下一届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新华社记者张军摄

  环球网记者赵小侠报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21日报道,美国最高军事官员、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丁·登普西称,他一直在幕后领导着与伊朗作战的准备工作,目前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如有必要,即可开战。

  据报道,登普西表示,如果总统奥巴马下达指令,美国随时可以与伊朗作战。

  登普西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说:“我们正在审核一系列选择。让我满意的是,这些选择正朝向一点发展,即如果必要的话,他们将是可被执行的。”

  登普西说,他一直在幕后领导着攻打伊朗的准备工作,然而,他也承认,“任何失误都可能意味着我们被拖入对伊朗的战争,那对中东和世界而言都将是一场悲剧。”

  登普西还指出,美国一直与以色列共同协作,收集有关伊朗情报信息,但是他强调,美国不能保证,以色列在攻打伊朗之前会先告知美国。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伊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