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代表在联合国谴责美国侵犯领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 11:04  环球时报微博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12月20日报道,在联合国有关阿富汗局势的会议上,伊朗常驻联合国代表哈扎伊强调,美国无人机侵犯伊朗领空这起事件,联合国应该“给予关注”。

  据报道,在谈到有关伊朗俘获美国无人机事件时,哈扎伊表示,美国在地区的军事基地“并没有给阿富汗带来和平”,而是“对伊朗造成威胁”,并侵犯了伊朗的领空。

  哈扎伊说,美国无人机曾两次侵犯伊朗领空,同时,伊朗还在不久前抓获了一名曾在阿富汗培训的美国间谍。哈扎伊认为,“美国的这些行为,明显违反了国际法和有关维护世界和平和稳定的联合国宪章的宗旨”。

  哈扎伊还认为,伊朗为实现阿富汗的发展和稳定“做出了积极努力”。(赵小侠)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朗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