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航母平台第三次海试预计持续9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 13:54  人民网微博
瓦良格号第三次试航网络图。 瓦良格号第三次试航网络图。

  本报讯(记者 郭媛丹)昨天下午,中国航母平台出海进行第三次海试。根据同期大连海事局的航行警告显示,此次海试预计持续9天。

  大连海事局发布的航行警告显示,黄海北部12月21日8时至12月29日10时“OC30000-5#”船在某海域进行航海试验,各航船禁止驶入。

  根据其公布的四点连线的范围,这一海域位于大连东南部的黄海海域。

  在航母进行第一次、第二次出海海试的时候,国防部新闻事务局都发出官方消息,此次则没有消息发布。航母海试已经成为常态化,外界也对此可以保持理性看法。

  按照国际惯例,航母海试工程是项庞大的工程,目前还属基础阶段。

  此前专家曾表示,法国的戴高乐的海试时间是4年,美国的航母一般的海试时间也要1到2年。在此基础上达到要求后交付军队进行训练。目前航母距离将来的实际使用还有相当长的时间。

  ●航母出海历程:8月10日凌晨,我国第一艘航母平台首航试验,8月14日上午返航,共计5天时间。11月29日上午,航母平台第二次出海试验,12月11日返回,持续时间长达13天。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航母 海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