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总统候选人指责奥巴马未追回或摧毁无人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09:41  东方网微博
资料图:伊朗军方展示俘获的美军RQ-170“哨兵”无人机 资料图:伊朗军方展示俘获的美军RQ-170“哨兵”无人机

  东方网(微博)12月13日消息:据俄新社12月11日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得克萨斯州州长佩里炮轰奥巴马不作为,担心俄罗斯和中国可能会得到坠落在伊朗境内的美军RQ-170无人机技术。

  作为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佩里在ABC电视台12月11日转播的衣阿华州辩论会上猛烈炮轰现任总统奥巴马,指责对方没有采取任何行动以阻止美 军无人侦察机落入外国军方手中。佩里说:“在伊朗夺取我们的无人机之前,他(奥巴马)曾经有机会,有两个选择。总体上说,他当时有三个选择。他选择了最坏 的方案。他本来可以努力追回这架无人机或者将其摧毁。但他从三个方案中选择了最坏的一个。他绝对是没有任何作为。现在,无论是俄罗斯人,还是中国人,都将 可能得到我们的高科技设备。”

  自伊朗宣布伊军在本国东部击落了美军一架RQ-170无人机后,美国政府一再否认,声称没有任何理由认为坠毁的无人机确实是伊朗军方所击落的。 12月9日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报道称,美国无人机的坠毁是伊朗情报部门网络攻击战的成果。伊朗国家电视台12月8日首次公布了坠毁的美军无人机的画面,可以 看出无人机没有明显的损毁,其翼展约26米,长4.6米。这架无人机配备有最新型的观察、数据接收和传输、电子通信和雷达系统,能够搜集各种各样的情报信 息,拍摄高分辨率的图片。美国NBC电视台此前报道称,这架无人机是美国中情局使用的,重点搜集伊朗核设施信息。(编译:书山)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伊朗宣称击落美军隐形无人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朗 无人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