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伊朗军方击落美军RQ-170无人侦察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 08:42  新京报微博
资料图:美国RQ-170无人机 资料图:美国RQ-170无人机
资料图:RQ-170无人机 资料图:RQ-170无人机

  4日晚,据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伊朗军方在该国东部地区,射落一架美国无人侦察机。

  据伊朗电视台报道,“伊朗军方以最小的伤害射落了一架型号为RQ-170哨兵的美国无人侦察机,”据悉是一个匿名人士提供了这个消息。

  RQ-170哨兵无人机是美国最新型号无人机之一,是一款隐身无人机,美军用来对特定目标进行侦察和监视,还可用来搜集情报。

  据一个伊朗半官方媒体称,伊朗将会持续并加大力度打击各种各样来犯的无人侦察机,即便这些无人机在伊朗国境外。而美国军方至今未对此做出任何回应。

  早在今年7月,伊朗军方同样宣称打下一架美国无人侦察机,当时这架飞机正在伊朗西北部城市库姆上空侦察当地核设施情报。(天行)

  ■ 新闻链接

  “伊朗所有武器随时备战”

  伊朗武装部队总参谋长菲罗扎巴迪3日说,伊朗弹道导弹研发进程没有受到上月军火库爆炸事故影响。按照他的说法,伊朗军队装备的所有武器,包括弹道导弹,可以“随时迎击敌人”。

  菲罗扎巴迪直言,爆炸是一起偶然事故。伊朗革命卫队一处军火库11月12日发生剧烈爆炸,至少36名革命卫队成员死亡。菲罗扎巴迪说,爆炸发生2个星期后,军火库以及受损工厂即恢复正常运营。

(编辑:SN049)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伊朗宣称击落美军隐形无人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朗 无人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